Thursday, October 2, 2008

一家三口 #1

“老师,我今天也是一个人过,可以去你家过夜吗?”一位名小阳的可爱小伙子拉着小莹的手问到。“
爹地今天又不能陪小阳了吗?”
“对啊~ 今天也不会回家了。老师 ~ 我一个人怪可怜的。”说完还给一个很可怜又很可爱的表情,让人无法拒绝.
“好啦,知道了。那我们先到超市买些菜吧。”很自然的牵起小阳的手往停车场走去。

“小阳~”一道由远处传来的好听声音。
小阳转回头一看 “爹地~!”喊得同时也跑向声音来源。跑到时那男的一把把小阳抱了起来。
“有没有想爹地?”问的同时在小阳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当然有!那爹地呢?”
“当然也有咯!”那两父子就这样的抱在一起玩闹,把在一旁的小莹给遗忘了。
“啊~ 爹地我忘记了老师还在一旁。”匆匆的离开爹地的怀抱,跑向小莹那头,然后把小莹拉到他爹地的面前。
“爹地,她就是我一直跟你提起的小莹老师。老师,他就是我那帅到爆,忙到爆的明星爹地允浩。”
“你好,老师。小阳给你添了不少麻烦。谢谢你一路来的照顾。”
“你好,郑先生。那里,有他陪伴我也有个伴,没这么孤单。”
“刚刚你们要去那里吗?”
“啊!爹地你不是说今天不会回家吗?所以我打算去老师那儿过夜,老师要煮好料给我吃呢!”
“通告全上完了,所以就过来了。”
“既然郑先生来了,那小阳,你今天就可以和爹地一起过了。。。。”还不等小莹说完小阳已经抢着说
“老师那我们一起过吧。我们照样去买菜,然后回家煮饭吃。我好想吃老师煮的饭哦。 爹地我跟你说老师煮的饭超好吃的。”
“真的?”允浩是看着小莹来问的。
“没有啦,我随便煮的。”因为允浩一直注视着小莹,让她乱害羞的。
“那还等什么,我们就去买菜煮饭吃咯。”
说完那俩父子就手牵手,很愉快的往停车场走去,而小莹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才追上去。

这一晚,小莹的睡房里多了个小客人 – 小阳。
走到床边,凝视着小阳的睡脸想起了他们的相识。
小阳是她班的学生,是个聪明伶俐,人见人爱的小孩子。他对所有的人都很客气很有礼貌,唯独对小莹不一样。有一天,他不小心发现到小莹喜欢着他爹地,而又不知他就是允浩儿子,却也还是一样的对他很好。不像其他人,都知道他是大明星的儿子而对特别,一味的讨好他。他只对小莹一个人表露真性情,别人看不到的一面,他有个明星爹地也是众所街知的只除了小莹这糊涂鬼不知。
有一天,小莹看到小阳一个人在她车旁徘徊着。
“小阳,你怎么还在学校?”
“老师,我今天是有家可归不得噢。”小阳昂起楚楚可怜的脸望向小莹。
“怎么会这样呢?发生了什么事?”小莹很是担心的问道。
“啊,其实是我今天又得自己一个人在家而已。爹地的通告要好久才结束。虽然我可以去爹地那儿等爹地,可是一个人在那儿等很是无聊的。”现在小阳的脸上尽是无奈。
“你爹地做什么的?怎可以把你一个人放着不理,这样你很危险的,而且你还是小孩子呃。”反观小莹脸上尽是愤怒。
“老师,你不知道吗?我爹地就是你喜欢的歌手。。郑允浩哦!”小阳知道他再不老老实实的告诉实情他爹地的名誉将会毁于一旦。可在宣布的时候小阳很是骄傲,很得意洋洋的。
“什么!你就是他领养的小孩?”小莹很不可思议的望着小阳。
“就是本少爷了!”“难怪每天都有一队的人围着你,我还以为你是校草什么的。”小莹到这一刻才恍然大悟。
“烦都烦死了。老师现在怎样?你也要遗弃我吗?”楚楚可怜的样子再度出现。
“你爹地才没有遗弃你啦。我也没有哪个意思。那你是不回家睡咯?(看到小阳点头)那你跟我回家吧。”“
可是等一下,你爹地那里呢?等下他以为我要绑架他儿子我不是很冤枉。你先告诉你爹地吧。”
回想起当时,当知道小阳的爹地就是允浩时很是惊讶。再看着小阳的脸孔,虽然不是亲生的可是却很有熟悉感。突然有种羡慕的感觉,羡慕他跟允浩有关系,她也好想跟允浩有某种上的关系。

而自从那次后,小莹就在也没有见到允浩了。反观小阳就每一天的和她一起上下课。原因允浩出国去宣传他的新专辑了。
允浩出国之前带着小阳来到了小莹的家
“谁啊?”当小莹开门看到了允浩和小阳站在门前却是由点吓到。
“不好意思,真么晚了还来打扰你。”允浩腼腆的说道。
“没关系,有事吗?”“我需要出过几天,可是我又不放心放小阳一个人在家。所以想来拜托你帮忙照顾小阳可以吗?其他人我很不放心,而且小阳只喜欢你,所以想来拜托你。”一旁的小阳也很积极的劝说
“老师,我会很寂寞,很孤单,很可怜的。”说完还附上博取同情的表情。
看着这两父子怎么买力的说服自己,小莹也只有担当起照顾小阳的责任了。也就很自然的允浩和小阳闯进了小莹的生活。

“Hello?”
“你好。我是允浩。”允浩温柔好听的声音从电话的另一头传来。
“啊!是你!你好!”小莹很是惊讶的接到允浩打来的电话。
“你似乎很惊讶哦。”
“呃~~是啊。你现在在那里?回国了?”
“嗯,刚下机。你们还在学校吗?”在回答的时候允浩知道小莹现在的脸一定很红,也可以想像到现在小莹一定脸红害羞的样子。允浩也不清楚自己怎么了,在外国的这几天除了挂念着小阳外,也很挂念着小莹。一下机迫不及待想要打电话告知的也是小莹。想到这里,允浩一向俊酷的脸出现了微微的笑容。
“刚刚放学现在还在学校。你要来接小阳了吗?”小莹察觉到她问的语气里带了些落寞感和些许的不舍。她知道小阳回去后,她和允浩的关系又回到了原点。再也没有东西把他们两系在一起了。再也没有借口给他或她了。
“嗯。”允浩和小莹像有心电感应般,他知道她在想什么,而同时他也在想同样的东西,有同样的感受,更同样的不想就这样的断了联系。本来还挂着笑容的脸回到了比之前好要冷的脸。
“。。。。”小莹很不知所措。
“待会儿你有事吗?有时间?”允浩想到了一个可以让彼此开始的办法可是需要他的好儿之帮忙才可以。
“没事,要我带小阳过去吗?” “对,不好意思麻烦到你。我还得录制一些节目和拍一些代言产品的照片,可以麻烦你带小阳来电视台吗?”听到小莹的落寞语气,允浩很是高兴,因为这样让他知道她也很在乎他。
“可是我们可以就这样的进去吗?”想到待会儿就可以见到允浩是很开心,可是一想到会是最后一次可以单独,近距离见到他还是很伤心,很矛盾~~~~~~
“待会儿我会跟我的经纪人说,而且保安人员人的小阳没问题的。"
“那好吧。待会见了,郑先生。”说完也不等对方就把电话个挂了。因为太烦了!
在另一头的允浩带了一会儿,尽哈哈大笑了起来。连眼泪都飙出来了。觉得小莹太妙,太可爱了,他一定要把她追到手。

到了电视台
“叔叔,好久不见了。”
“小阳,好久不见了。你又长高了,更帅了哦。”允浩的经纪人在电视台的门口等着他俩。
“你好。”
“啊,你就是小阳的老师吧。你好,我是允浩的经纪人。”
“你好,希望我们没造成你们的麻烦。”
“啊怎么会呢。来来来,我带你们进去。”
到了允浩的个人休息间,里面有很多工作人员。虽然如此,小莹还是可以一眼就看到允浩的所在位置。
“爹地!”到了休息室,小阳就像箭似的飞奔到他爹地那里。
“哎哟,小阳。爹地好像你噢!”
“我也好想爹地噢!”他俩就旁若无人的大玩亲亲了。
等他俩玩够了才注意到旁人。
“嗨,小莹。”
“啊。。哦。。嗨。。”小莹照实吓到,没想到允浩会如此自然的叫出她的名字来。而在允浩怀里的小阳一副不怀好意的奸笑着。心想刚刚允浩一定在电话里跟着小伙子说了些什么。
“小阳,我等会儿要录制一个访问节目,我准备了两个位置给你们。你们要好好的观赏哦。”话虽是对小阳说的,可是允浩的眼睛却是望着小莹的。让小莹怪不好意思,也不知该往那儿看才好。
“那我现带他们去坐吧。你也好好准备一下了,还有五分钟就得开始了。”说完经纪人就带小莹和小阳摄影棚的观众席了。
“这就是你们的位子了,好好观赏了。需要我等下来带你们吗?”
“叔叔,不用了。谢谢。”

No comments: